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4:15  稿件来源: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教政法厅函〔2021〕17号)要求,学校决定启动合肥工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

章程修订工作小组在征求意见与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章程修正案(草案)。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修订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23日,如果您有修订意见和建议,请于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交至办公楼(一)106室)或电子邮件形式(dujian220088@163.com)反馈。请您在反馈意见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我们跟您联系。

联系人:杜老师,联系电话:62901810


合肥工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小组

2021年11月23日

分享到 :